波子汽水配阿眼

这里阿眼,新人写手!
圈子大概是刀男/aph/fgo/日史同人
嫁刀是长谷部先生,然而暗地里其实是个信长迷妹,给夫君添了不少乱子(等
fgo帝都组不拆,过激织田吹
(重点)吐奶想扩信长厨,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喜欢历史上的第六天魔王请大力戳我!!直接加腾讯1933370283也可以,我们来深·入·交·谈✨
其实不是厨也没事!请随意来k我
找我玩w

压切婶存梗

发现自己两个压切婶的点

喜欢两个极端的长谷部。要么像自家寝当番记录表部那样,百般纵容审神者,嘴巴诚实身体也诚实。心里可能有点别扭“又被主摆了一道啊”,但只要审神者一有点什么要求还是会尽量解决。一开始是碍于“主命”的心理限制,皱着眉告诉审神者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绝对不纵容你。但在审神者身边久了产生感情,一刀一人间有了一种神奇的默契——有困难,找部部。撒娇卖萌出卖人格,最终肯定会被同意。
“长谷部长谷部,将来我想当你的新娘!”
“主,请您不要说出不负责任的话。”
“哎不可以吗?呜啊难道我被嫌弃了?(>人<;)长谷部好绝情!”
“……”

“……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婚纱。”
这种总是秘制默认主上无理取闹而被全本丸通缉的hsb,简称“真香部”。

要么就是狂犬类,自己社畜逼着审神者也社畜,天天和主斗智斗勇。想吃布丁吗?写一份文书吃一勺。想没写完报告就去玩?绝对不行。规矩就是规矩,主命我也听不见。
这样的部好调戏啊!互动会很多,涕泪横流地扭来扭去,跳起来狂捶他胸口。因为他绝对不会让步,所以想吃多久豆腐就吃多久。日常也就罢了,哪怕是到了最后的时刻,审神者咬紧牙关,拼尽最后一丝灵力死撑通道入口。长谷部你走啊,这是主命。一个时代的沦陷不代表我们输给敌军,但是你要是迷失在时空里我该怎么办。长谷部唾了一口血在地上,像从前每一次将审神者扔进办公室那样,毫不留情的把她推进时空通道。看着通道入口缓缓闭合,他提刀而立,面前是重重的敌军,一如他从前背负着审神者的信念走向战场。守护主人,守护历史,这是他被赋予的全部使命。
“对不起,在关乎您性命与人类未来的场合,恕难从命。”

美味的狂犬部真好,满世界找粮吃!(💦居然不是自己产吗)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