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配阿眼

这里阿眼,新人写手!
圈子大概是刀男/aph/fgo/日史同人
嫁刀是长谷部先生,然而暗地里其实是个信长迷妹,给夫君添了不少乱子(等
fgo帝都组不拆,过激织田吹
(重点)吐奶想扩信长厨,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喜欢历史上的第六天魔王请大力戳我!!直接加腾讯1933370283也可以,我们来深·入·交·谈✨
其实不是厨也没事!请随意来k我
找我玩w

*这里是长期请假单

虽然之前也没有特别紧凑地更过……但现在是真的要长期弧了。
高二女孩要被禁网了,盯着自己一大堆没有码进去的手稿发呆。
感谢所有喜欢我文字的人,长假我会回来看你们哒❤️




对了配图是在本能寺!是自己拍摄的x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