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配阿眼

这里阿眼,新人写手!
圈子大概是刀男/aph/fgo/日史同人
嫁刀是长谷部先生,然而暗地里其实是个信长迷妹,给夫君添了不少乱子(等
fgo帝都组不拆,过激织田吹
(重点)吐奶想扩信长厨,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喜欢历史上的第六天魔王请大力戳我!!直接加腾讯1933370283也可以,我们来深·入·交·谈✨
其实不是厨也没事!请随意来k我
找我玩w

个人观点

今天也听说日服的刀乱新机制问题了,很多婶婶都反应挺大。其实我一开始佛得不行,就和看到个活动公告一样,爱干啥干啥。后来也是在群里看到一些讨论,还有机油的观点影响,我想整理一下自己对这次大整改的看法。

这次整改,婶婶们的观点大概有三类。抛去无所谓的,哈哈哈哈哈哈刀剑go的,一类是霓虹普遍反映喜大普奔,欧刀掉率up万岁!另一类是心态崩掉,无法接受以刀喂刀的做法。另一类是不满意掉率改动,觉得白费心血捞到的刀,现在日课就能出了。

首先第一类,婶婶心态非常好。毕竟现在各处都有稀有刀捞,走个图2一不小心就能出地下城f4,日课动不动10:00。搁谁不开心?尤其是对于新入坑的孩子,一下子起步就容易很多。这和之前的图七有数珠还不一样,因为图七需要练度和极化,而图二不要。而且现在爷爷入住图四,54疯人院将迎来一次大幅度出院。

第二类审,按我机油的话来讲就是太感性,以刀喂刀这样子,就好像刀不再是刀而更像卡牌——也许这么说不恰当,但入戏深的审会更能理解一些。就像你捞到一个一期,你很开心的带他回本丸,让他见见弟弟。一期刚想问他不在的日子里是否一切安好,这时突然走出来一个练度满级的一期。新来的一下就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在这,以及主殿为什么在已经有一期一振的情况下那么需要他。于是他抽回了将要落在弟弟头上的手,恭恭敬敬地把自己的本体递给了眼前的同体。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替主殿和弟弟们感谢你。”

第三类审,我一开始也是这种,因为我完全不能接受很多欧刀靠锻靠日常图就能捞到。我印象最深的一次疯人院是捞小酒鬼,当时我从头捞到尾队长小夜满级了极化了又回来了,直到最后一天小酒鬼突然出现,当场眼泪就下来了甚至忘记截屏。现在小酒鬼可以在日常图掉了,我怎么说都有些不是滋味……但我应该开心的不是吗?你看啊我可以补截一张出货图啦。
靠辛苦得到的东西突然降低门槛,在祝福还未得到之人的同时,一定会有一点点不满。这也是人之常情,也是可以理解对吧。

大概分析完之后,我想来说说我在群里讨论,以及一些自己的见解。官方为什么要突然对游戏进行大改动?一开始我肥肠阴谋论,我觉得官方就是圈钱圈红了眼,从舞台剧到百货大楼周边婶婶都没说什么,这回终于动到游戏基底了实在罪不可赦!但冷静下来一想,好像这次也没什么能圈钱的地方。从捞刀改为锻刀,赚婶婶氪材料的钱?这太少了,甚至不够弥补请cv录新语音的钱。仅仅从这一点来看,是减少肝度对审神者极大有利。

然后我想,会不会是最近刀男热度下降,所以一定要进行一些修改,既提高了新鲜感又能招来新审。但同样会有一大批因不满而退游的,未免得不偿失,而且也不到真正非改不可的时候。总之这是我的保留观点。

后来,我在群里听说锻刀时间改了。珠子改成四小时,sada20分钟,虎哥130等等。我看到这一点第一反应是气疯了,这不就是赤裸裸的贬值他们吗?这可是非洲130虎哥???新选组就是要非得齐齐整整的?

但我后来冷静一些想想,也许这才是官方的本意吧,淘汰本来的欧刀,加入更多新的刀剑。前段时间新刀三连发,我就觉得有些不安。各种活动,各种限锻真的能满足婶婶捞到新刀吗?刀男的容量似乎没有这么大。于是官方就有了解决方法,那就是既然欧刀容量有限,那么就把从前的欧刀变成普刀,让那些新的孩子成为下一代“疯人院”————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再也见不到“啊啊啊我二十圈就出了毛利,天选之子!!”这样的言论了?还是这些话将来会变成“什么嘛我还没有出千代金丸,队长毛利都快五宝了耶……”?我不知道,但未来有很多梗都将不复存在。说不定老审在聊旧梗的时候还得顺带和新人解释,仿佛真的要变成前辈了呢。

最后,我是非常非常不喜欢这次机制大改动,我不否认这是解决新刀过剩的好方法,但如果这个方法建立在让我原来的宝贝刀子降低身价的基础上,我会坚决反对,没有余地。
此外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评论勿喷。欢迎私信讨论,如此。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