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配阿眼

这里阿眼,新人写手!
圈子大概是刀男/aph/fgo/日史同人
嫁刀是长谷部先生,然而暗地里其实是个信长迷妹,给夫君添了不少乱子(等
fgo帝都组不拆,过激织田吹
(重点)吐奶想扩信长厨,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喜欢历史上的第六天魔王请大力戳我!!直接加腾讯1933370283也可以,我们来深·入·交·谈✨
其实不是厨也没事!请随意来k我
找我玩w

【童话paro】刀剑森林 小番外

*正文链接走 刀剑森林

*全灭真香预订

*原创人物有,第二人称

 

1、

你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身体倒在地上。

 

2、

你不敢相信一个人这么容易就会死去。你因食物短缺而被赶出家门才短短一个夜晚,然而连续三天粒米未进加上森林里的寒气耗尽了你的生命。

你的国家太穷了,没有粮食,也没有土地。人们唯一吃到更多食物的方式就是将孩子赶进森林。他们大多都死在里面,化为这里的一草一木。

好在你再也不会饥饿了,你感觉不是太糟。你四下寻找昨天的浣熊,你想拜托他去挖一个坑,将自己的身体放进去。

 

3、

原本一切都因平稳地进行下去,你会被森林收养,如同这之前的每一个孩子。然而你四下都找不到浣熊的身影,一抬头却看见了天边映着火光的云。你的国人终于想起来要拯救自己,于是他们决定烧毁森林,开垦为播种粮食的土地。

 

4、

你的国家太穷太贫瘠,它的土地里长不出粮食,更长不出奇迹。

 

5、

你慌张的向起火处跑去,但谁都无法阻止这一切。你的身体无比轻盈,它带你飞越干涸的湖泊,飞越焦黑的草坪,飞向火势正旺的地方。火的背后是森林,是所有人都能吃上饱饭的美好愿望,也是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讽刺的是,你心甘情愿的被家人埋葬,却没想过他们竟连一片安眠之地都不愿施舍。你自觉无法原谅他们,可烧毁森林明明无罪。

 

6、

宁芙的兜帽被烧穿了洞,他倾尽最后一滴湖水也没能扑灭大火;锦鲤在河道干涸前回到湖泊,在宁芙悲伤的目光下沉默着;森林中的鸟儿齐齐展翅飞入火海,陪葬和烧毁的命运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失去了草坪的萤火虫四散远去,银发男孩静卧在地上像是在沉睡,他再也不会发光了;煤灰色的狼端坐在熊熊燃烧的寺庙前,命运的巧合与嘲弄让他忍不住发笑,此刻却只能扬颈悲嚎,指导被烟熏哑了嗓子,紫色的双眼里盛满火光。

 

7、

据说有人看见,烧成碳状的木林后,走出来一只梅花鹿。奇妙的是,鹿直视他的眼睛,目光里带着悲悯和苍凉。那人赌咒发誓,梅花鹿是这里的山神,因为它的眼里倒映着月亮。当梅花鹿走出森林的那一刻,他的身形便化作粒粒齑粉,混入大火的余烟中随风而去。

 

8、

这便是刀剑森林,最后的最后。

 

9、

或者说,是人们眼中的最后。

 

10、

人类与森林的对抗两败俱伤,但人们只看到了肥沃的农田和不用饿肚子的美梦。你看见守林人一听到尖利的鸟鸣,突然挣脱开纵火者的拦阻,冲进火海再也没有出来;还看见花匠连路都走不稳,他踩着荆棘和断枝跌跌撞撞来到花圃,抱着两段已经烧得看不出模样的花茎失声痛哭。直到火光将他的身形掩住,也抹去了他一路咳在地上的鲜血;火势渐小,人们畅想着未来的衣食无忧各自散去了。一个怯弱的孩子在离开前偷偷摊开手掌心,里面飞出一只抢救下的萤火虫。

 

11、

突然你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不只是因为那孩子让你看到了从前的自己,还是因为萤火虫闪着微弱的光飞回森林,最后落在半边碎裂的眼镜上,为这场荒谬剧熄灭了最后一盏灯。

 

12、

上帝救不了你,上帝忙着祝福那走上正轨的国度。而你们不过是一个又一个深埋在童话故事下的,被抛弃的孩子。

End

 

——————————————————————————————————

 

说一下这里隐晦的设定:

出场人物都是在饥荒中被赶出家门的孩子,死在森林后变成魔物。其中爷爷是山神一期是人类,如果有幸再写这个梗会有粟田口篇。番外才是正文的真结局呢。

在正文里评论想一日游的婶,你 还 好 吗(buni

 

总之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你的小心心和小手手w

评论也欢迎极了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