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配阿眼

这里阿眼,新人写手!
圈子大概是刀男/aph/fgo/日史同人
嫁刀是长谷部先生,然而暗地里其实是个信长迷妹,给夫君添了不少乱子(等
fgo帝都组不拆,过激织田吹
(重点)吐奶想扩信长厨,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喜欢历史上的第六天魔王请大力戳我!!直接加腾讯1933370283也可以,我们来深·入·交·谈✨
其实不是厨也没事!请随意来k我
找我玩w

毒奶清光极化 一些杂谈

我会好好喜欢加州清光(正直发言)

所以关于极化要毒奶一波

感到官方即便会时不时给你一个惊雷(比如清光突然开放修行),但基本还会按照套路来。比如鸣狐的极化,真剑必杀像所有卖尽关子的角色一样,在一片鸣狐妈的哀嚎中摘了面具。所以小小的私心一下,我奶清光真剑摘围巾(无责任发言)

就像鸣狐极化前一直没有摘面具一样,我觉得清光的围巾也像是一个伏笔,而且官方不会放着那么好的资源不用。虽然安定极化没有摘围巾在先,但清光不一样,婶婶还是很推崇清光的脖子上有刀疤这个说法的。

清光的旅途和池田屋脱不了干系,说到池田屋就会想到碎刀尖,如果官方胆子大一点或许会沿用脖子上的伤疤这个设定。但我和cp聊天时说到过,万一清光摘了围巾但没有刀疤……伤心过度从而死去

而且我很担心清光到底能不能像安定极化时各位婶婶所说的那样救救安定,对我来说开导极安已经是奢望了。但要是官方晾着安定不管我估计也会疯掉。如果说冲田组的两刃各极各的,他们的故事没有交集,只是先后回屯所看了一眼。那我真的宁可官方把两刃一起虐得了,但是这次没有人会在本丸等着他们回家了。新选组最后一刃的极化啊……

评论

热度(15)